close

這是我6/20帶大亨寶到澄醉攝影公司拍的
我甘願自己省一點也要讓大亨寶拍週歲紀念照
因為要花錢外婆和舅舅不同意
原本說好一家人去拍的
結果只有我和大亨寶兩個人去拍
為了讓我的大亨寶有這樣的紀念
想辦法賺錢與省吃儉用
誰叫大亨寶那麼可愛
所以超出預算我也甘願


最近很努力的再找工作
因為我希望能讓大亨寶擁有好的教育
和好的成長環境
大亨寶長大了
我比較放心
帶著他一起出去工作或是留大亨寶在家讓
印傭安娜阿姨照顧


我希望能讓大亨寶連續3-4年都有一份成長的紀念照
因為5歲以後就有畢業紀念照了
而且從出生到讀書前的變化比較大
拍照紀念比較合適
另一個原因
是擔心
我越來越老越不上相
怕破壞大亨寶的照片 

第一張是最後一張拍的
原本只要拍我的獨照
結果大亨寶跑來跟我一起拍

因為他實在無法控制我已經拍到很累不想理他了結果他自己玩一玩無聊就跑來跟我撒嬌

攝影師要我不動他要抓大亨寶的神情我可是臉不差一點抽筋還好我兒子滿配合的

第二張瓢蟲的造型是我選的,因為大亨寶的玩具或是布書或是衣服鞋襪從小只要有好看的瓢蟲圖案或造型我都會買給他,所以就做了這個造型


歡迎大家到我的
大亨寶週歲紀念照的相簿
參觀指教ㄛ


因為我希望大亨寶能當上小小童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一償我的宿願
因為我的身高太矮差3公分以上
不然至少可以當平面模特兒
想當年我和弟弟倆人都差一點就是模特兒
都因為身高的關係而無法如願
因為以前對模特兒的身高是很要求的
不像現在有網路模特兒比較不要求身高
現在也有很多身體部位的模特兒
只要手ㄚ腳ㄚ美美的
臉蛋身材就無所謂
因為他們是手足模特兒
就是美容雜誌盛行下所產生新的模特兒的需求ㄛ

不過每次帶兒子出去大家都說兒子像爸爸,我會有點失落,更甚至於兒子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爸爸"我真的有點。。。。

但是我媽卻安慰我,至少孩子是健康的,管他先會叫誰,他是男生當然比較像男生的樣子,要我不要太在意,畢竟他不是石頭蹦出來的,所以像爸爸或是先叫爸爸,無所謂

我真的這兩年若不是家人挺我,我還真不知能不能把大亨寶照顧的這麼好

反倒是媽媽比我看的開

大家一定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有些照片很像,其實仔細看還是不太一樣,因為我又做數位合成照片的相本,合成的結果會讓這些照片變的有連續動作,或是有故事性,因為沒有掃描器無法呈現給大家看,挺可惜的,因為製作的還不錯

但是無訪,因為我有學影像處理的基礎,等我有空再慢慢做自己的版本,到時候就可以呈現給大家看,也順便驗收我的學習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