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來替大亨寶爬文,都無法放上與內容有關的照片心中都很遺憾
因為我們是單親,所以每次做什麼事情都只有我們兩母子
都恨不得自己是三頭六臂,可以照顧他`陪他玩`逗他開心`幫他用相機(DV)留下每一個表情和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現在是7/27了凌晨5點,三點半起來餵大亨寶ㄋㄟㄋㄟ,我就睡不著了
看著他睡覺的樣子我就好想用DV錄下來,他睡覺很愛滾來滾去
我們是睡雙人床(木板的無法放床檔,只好用我的身體充當),如果我沒有陪他睡的時候,都要要床邊放些枕頭或被子,以防他滾下來,因為自從交會他爬下床的方式就沒有再因為想找我而跌下床的狀況,這幾天卻是因為睡覺我不在身邊就滾下床,發出巨大的聲響(碰.因為我們的房間是和室,所以掉下來又撞到木板所以聲音很大聲)伴隨而來的就是哭泣聲,ha ha,常常想到這我就好笑,因為常常提醒他不要滾來滾去會掉下床就是不相信,因為他睡覺很喜歡用滾來滾去的方式使自己入睡,滾到一個他滿意的位置睡,不然就是滾到我身邊跟我撒嬌或是可以將他的小腳跨在我身上,剛才他滾到一個小角落睡,將兩隻腳掛在櫃子上,雙手張開,(我媽常說,幸好是男生,不然睡這個大字型的真是難看...ha ha),剛剛又想翻身翻不過就又一一ㄚㄚ要我去幫他翻 ha ha
雖然我是單親有很多事無法做的很完美,但是我努力的讓大亨寶不因為沒有父親而有所遺憾,生活雖然不是很寬裕,但是他需要的沒有少過更甚至超過,我個人的需求降到最低,無所謂,因為把孩子養好,是我最大的成就,犧牲某些部分又何仿,看到孩子可愛的模樣什麼都值得
我相信我的想法只要是做家長的都會同意我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