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自己還滿會使用網路上的東西,只要跟著提示操作就沒啥問題
或是多觀摩一下別人的也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又或者自己花
些時間研究一下也可以
但是自從用痞客幫的部落格我就真的投降了
愈到好多問題,自己研究個半天就是卡住出不來,弄不好
才發現搜尋有多好用,比知識更好用
就這麼認識一些熱心的朋友給我解決之道
只是時間很零散的我總是無法一次做完想完成的事
版面弄不好連想寫文章都懶了
但這樣也太對不起自己這個花時間的搞部落格的目的
本來是想記錄自己與兒子間的事
無意間知道可以賺錢就很吸引我了
因為之前生完還子大概四個多月,我就搞二手衣的網拍
賣寶貝的衣服和一些自己或是別人送的用不到的物品
雖然賺沒多少錢但也學習滿多的
直到上個月遇到一個奧客迫使我趕緊完成部落格
因為真的讓人很洩氣
在生病`懷孕`生子在家帶孩子的日子裡我都是透過網路來增加自己的見聞
和交到一些朋友,應該說都是我麻煩他們的朋友
在此謝謝大家不吝指導,希望未來您們會繼續陪伴我這個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